close
be 的後面加上名詞或是動名詞

記住以下幾個簡單的原則即可:
   1
一個完整的句子裡,一定要有個動詞。 (如果遇到第二個動詞則前面加 "to" )
   2
will、wolud、shall、must等助動詞後面,必須用原形動詞。
   3
形容詞前面一定要用 be 功詞 (is、arewaswerebe) " be + adj" 這種組合是固定的。
   4
be + p.p (過去分詞)  該過去分詞就當做形容詞用。 例: be relaxed (放輕鬆)、 be boxed (用紙箱包裝的)



be 除了原形的 be 之外, 還有另外七種形式: am、is
、are、been、being、was、were
情態動詞 should、could、would、will、can + be


當 be 要出現祈使句中時,它必須借重 助動詞 do 或是 don't
例:Don't be silly!
       Do be obedient!
       Don't be a fool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 薄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